Fexy

茨酒不拆不逆,谢谢关注啵啵啵

今日为师。(四)

经过这番闹腾,离上课时间也不远了,酒吞催促着茨木动作加快,一定要赶上第一节课,茨木好笑地问他为什么,他说不为什么,只因为你是学生呀,再怎么说,学生起码该做的还是得做。换作平时是被对茨木这样说教,他早就不耐烦了,会赌气地在家里呆上一天。可现在情况不一样,对自己语重心长的是酒吞,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哪里不一样,但完全没有之前的烦躁感。

    酒吞是老师,自然可以不用那么早去学校,但是现在这个地方他完全不熟悉,不知道怎么回家甚至到学校,再说这是自己学生点家,这点礼数心里还是知道的。只得跟茨木乘一趟车去学校。“乔叔,来接我去学校。”“诶?是茨木少爷吗?...啊,好的好的,我马上就来。”连自家司机都觉得不可思议。酒吞倒是惊讶于一个高中生拥有自己的单人别墅和司机,更是暗暗觉得自己实在是没用。走神走着走着乔叔就来了,茨木叫他“走吧,酒吞老师!”

  两人上了车,乔叔很好奇地想要从后视镜里观察观察少爷今天到底是吃错什么药了,但又不敢直接看,只能稍微瞄一眼。离学校不到一条街的地方茨木就叫司机停车了,酒吞这时还在无神地望着窗外,好像没感觉到车停了,“老师,你答应了要给我买面包的,就从今天开始吧,反正我还没吃饭。”??老师?!这又是染发又是醉酒的算哪门子老师?乔叔听见茨木轻唤窗边红发的人满脑子都是疑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从没听过少爷用那样温柔的声音说过话。

  “喔..到了啊,好的好的。”酒吞听见茨木在叫他这才回过神来,一起下了车,“老师刚才在想什么呢?和我在一起还这么心不在焉?”茨木调侃地问出,酒吞的脸一下就红了,因为他的重点在“和我一起”这四个字。“啊...那个,其实我刚才在想我大不了你多少,一直叫老师感觉太别扭了。”酒吞随便扯了个话题转移了刚才暧昧的话题,然而自没美意识到,讨论称呼才是更暧昧的话题。“哦?那你想让我叫你什么?”茨木顺着他的话问道,“随便你吧,反正不能直接叫我酒吞,别人会误会的...”“那就,吞吞老师?或者叫你吞吞?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感觉更别扭脸吧?”听到吞吞这个羞耻地称呼酒吞一下就炸毛了,“喂,小崽子!称呼也不是这样取的吧!算了算了,干脆就叫酒吞吧。”说着想要用手敲敲茨木的脑袋,但无奈茨木太高了,只能勉强动动手,但这种力度就像在摸摸头一样,只能把手放下去。

  但酒吞没注意到他手触碰到茨木头的一瞬间,茨木轻微地颤了一下,脸也不自然地变得红了一点。他进超市买了面包后递给茨木“走吧,快要来不及了!”说着加快步伐往学校走去。

  已经很久没有这个感觉了,这种奇怪地心跳加速还要伴随脸红,这不就是,定义中恋爱地感觉吗?茨木什么站在原地没动,心里已经爆炸了,刚才那一下摸摸让他心动不已,连自己都觉得纳闷了。上一次不知道算不算,只是一个女生帮他捡了打翻的书,抬头的一瞬间有这个感觉,后来偶然间听到那个女孩子给自己的朋友说其实是听说自己很有钱才那样做的,回想起就忍不住犯恶心。但这一次很奇怪,面对自己地老师也能产生这种情绪,真不知道是自己单身太久了还是昨晚梦还没醒。

  “喂!你这孩子怎么不跟上来啊?我他妈一回头没见你人吓死我了!”酒吞发现像白毛大狗狗一样的茨木没跟在自己身边就倒过来找他,没想到还傻站在这儿呢。“噢!来了来了!”

  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洒下,落在酒吞微笑的脸上,茨木满眼都是酒吞,话落朝他跑去。

评论

热度(16)